我所开发出甲烷干整抗积碳镍单原子催化剂
关于推荐我所"所庆70周年重大历史事件"的通知
时间:2019-09-10    栏目:所庆通知

为迎接建所70周年,进一步弘扬 “锐意创新、协力攻坚、严谨治学、追求一流”的化物所精神,统一思想、凝聚力量,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,根据所务会要求,特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“大化所70周年重大历史事件”推荐活动。

本次推荐内容是建所70年以来,我所在学科布局、发展战略、机构调整、队伍建设、文化建设等方面为研究所发展带来重要影响的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(不包括产出的重大科研成果)。

经过前期咨询委建议、各党支部组织推荐及广泛征集各方意见,现将大家共识较多的25个大连化物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列入参加推荐范围,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,选出你心中的“大化所70周年重大历史事件”。

投票规则:

1、使用所内邮箱/微信客户端投票

2、每个邮箱/微信客户端只能投一次

3、每次投票不低于五项,不超过十项。

投票时间:2019年7月29日至8月15日

投票网址:http://toupiao.dicp.ac.cn/bgs2019/

Copyright ©  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.  All Rights Reserved.